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力女》朴寶英是理想型? 朴炯植傻笑回應狗狗CP

朴炯植透露,身旁男星都相當羨慕他能和朴寶英合作。(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朴炯植、朴寶英、Jisoo主演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日前播畢,最高收視9.668%創下JTBC有線電視台歷年新高紀錄。他在劇中與朴寶英因互動火花四射,被粉絲封為「狗狗CP」。今節目《section 藝能通信》播出最新一集,朴炯植不僅大曝喜歡的女孩條件,更被主持人逼問:「朴寶英是不是理想型?」害羞到說不出話。

朴炯植被問到朴寶英是不是理想型,慌張到只能傻笑回應。(翻攝自網路)

朴炯植透露,他先前演出《花郎》,戲裡幾乎都是男演員,大家私下還設有聊天群組互動,當眾人知道他要和朴寶英同台時,紛紛大喊「好羨慕」、「太不像話了吧」,投以羨慕眼光。而他因《大》劇中多場浪漫吻戲,被受封「吻戲達人」,節目中他聽到封號當場笑回:「謝謝大家,感覺以後要做得更好才行。」並透露喜歡的女孩類型是「有主見,對工作熱情,在身邊會讓我想要保護的女生」。主持人聽到後趁勝追擊,逼問他「朴寶英是不是理想型?」讓他露出慌張神情不知如何回應,最後只能以傻笑代替回答。

朴炯植(左)、Jisoo隨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組去峇里島度假慶功。(翻攝自朴炯植Instagram)

朴炯植近來多以電視劇演出為主,近來他因約滿轉換新東家,成為宋慧喬、劉亞仁的同門師弟。他透露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前進電影圈,「希望能演《二十行不行》那種描述男人友情的故事,動作戲也很想嘗試看看」。

朴寶英隨《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組到峇里島度假,昨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透露腳傷無大礙。(翻攝自V App)

此外,《大》劇日前因高收視,全劇組前往峇里島度假慶功,朴炯植雖因行程關係,於今天搭機返韓,但他不忘在Instagram曬出度假照,照片中他與Jisoo一起在海邊嬉戲,雙帥穿上救生衣大秀古銅肌膚,相當吸睛。然而,同劇女主角朴寶英先前因拍戲受傷,忍著腳傷拍戲5個月,當劇組眾人在海邊嬉戲時,她卻被目擊,腳上戴著輔助器,走路也不太自然,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朴寶英特地開直播報告傷勢,透露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沒辦法好好跟粉絲合照打招呼,但她腳傷沒有大礙,預計回韓後積極治療。該劇已在影音平台KKTV、愛奇藝上架,原聲帶已在台數位上架。電視版權則由東森戲劇台買下,預計日後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