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大爆高圓圓怪癖 竟會收集過期的X

趙又廷(右)和高圓圓(左)結婚3年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趙又廷近來因為主演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在中國爆紅,除了頻繁受邀上節目,他和結婚3年的老婆高圓圓的互動也一直是眾人關注的話題。而近日,趙又廷更在節目中大爆高圓圓的怪癖,稱老婆會收集「過期的藥」!

趙又廷(左)日前上節目大爆老婆怪癖。(翻攝自《奇葩說》微博)

在近日播出的辯論節目《奇葩說》中,趙又廷以來賓的身分登場,並透露自己和老婆高圓圓平時在生活習慣上相當不同,相對於自己是個捨得丟東西的人,高圓圓卻是因為覺得可能還會用到,所以很會「留東西」!

趙又廷(右)因為和楊冪(左)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中國大紅。(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而當被主持人何炅追問高圓圓留過什麼「最沒意義」的東西時,趙又廷則大爆高圓圓竟然會留「過期的藥」,甚至還為了不讓自己發現,所以把過期的藥藏起來!對此,固定班底之一的蔡康永表示如果留下這個藥是為了趙又廷的話就應該留下來,畢竟是代表「愛」的浪漫的藥。不過,趙又廷則回應說「是腸胃藥」,搞笑發言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