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審訝異不會跳舞 賴冠霖《101》慘遭降級

來自台灣的17歲少年賴冠霖勇闖南韓星河。(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台灣的17歲少年賴冠霖,以「CUBE娛樂」練習生的身分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拼出道,人氣一直都位居節目前段班。不過,之前曾經自稱來自「中國台灣」而引發爭議的他,在近日播出的節目中竟然又被發現不會跳舞,讓評審嘉熙直呼「要是這樣被淘汰太可惜了」!

賴冠霖其實不會跳舞。(翻攝自xsportnews)

在最新一集的《PRODUCE 101》中,賴冠霖所屬的D級成員們接受舞蹈老師嘉熙的指導,在一間練習室中跳舞,怎料,當輪到賴冠霖時,他卻一個人坐在地上。這時嘉熙貼心向前用英文跟他說「your turn(該你上場了)」,沒想到賴冠霖隨後便用韓文稱自己「做不到」,讓嘉熙非常吃驚。

嘉熙是《PRODUCE 101》的舞蹈老師。(翻攝自OSEN)

事實上,由於賴冠霖的練習生時間還不長,6個月多月以來都只有學基礎律動,因此到了真正的舞蹈考核時,賴冠霖僵硬、不協調的肢體動作更是讓評審們非常傻眼,直呼他真的對於跳舞一無所知,最後賴冠霖也從D隊被迫降到F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