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主動親小V寶 修杰楷目睹崩潰說...

咘咘(左)與小V寶生日僅差一天,兩人去年開心騎著木馬。(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的愛女「咘咘」遺傳兩人優良基因,有著一雙圓滾大眼,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徐若瑄帶著兒子小V寶回台,咘咘見到久違的玩伴,竟主動親了對方臉頰,讓把拔修杰楷再度崩潰。

咘咘(右)主動親小V寶。(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先前曾形容咘咘(右)和小V寶的見面是「牛郎織女的相會」,因兩人幾乎一年見一次。(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近日回台工作,不忘與親友相聚,今在臉書透露已和咘咘見面,還送了一雙與小V寶同款的「粉紅毛毛蟲鞋」作為見面禮,兩小無猜穿著情侶鞋合照,咘咘突然將臉轉向,趁機親了小V寶,兩位萌娃的互動,再度融化粉絲。修杰楷看到咘咘親小V寶的照片後,瞬間醋勁大發,留言寫下「嗯...很主動」,讓粉絲笑稱「拔拔要崩潰了嗎?」、「咘爸的玻璃心又要碎啦~」

咘咘(右)與小V寶穿著同款情侶鞋。(翻攝自臉書)

咘咘(右)至徐若瑄家作客。(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轉發貼文,感謝小V寶的禮物,也向女兒喊話:「咘咘妳的"啾咪"謝法也太熱情了吧!」同時透露「爸爸正在崩潰中」,修杰楷先前因咘咘太主動,當兵前下令賈靜雯禁止帶咘咘與其他男生「聯誼」,甚至還趁機對女兒說:「這輩子都在我身邊,沒有第二個男人!」讓賈靜雯感到相當變態,如今咘咘再與小V寶見面,也讓粉絲笑虧「修拔拔,要開始習慣了。」

賈靜雯先前表示,同時抱著女兒及小V寶,有種體驗龍鳳胎的滿足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