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神發威!《拆彈》香港首日觀影人次奪冠

由劉德華擔任監製並主演的《拆彈專家》,在香港上映首日票房開紅盤。(龍祥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華仔」劉德華擔任監製並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昨搶先在香港上映,截止今日凌晨,香港首日票房高達135萬港幣(約台幣540萬元),觀影人次也登上冠軍寶座。以上班日來說,票房成績相當不錯,華仔賣力演出果然不同反響。

《拆彈專家》耗資1.8億港幣(台幣7.2億元)打造,片中有不少火爆場面,一直到4月初才完成全部的特效製作,尤其一場同時炸飛幾百輛汽車的特效場面,更「炸」出港片近年少有的大型爆破規模。

這也是華仔自1月墜馬受傷後首部上映影片,他日前打起精神拍影片跟粉絲打招呼,可見對電影上映的重視。他強調自己很快就會蹦蹦跳跳的開心出現在大家面前,「希望所有的觀眾支持我們這部電影!」《拆彈專家》今在台上映。

劉德華在新片飾演拆彈專家。(龍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