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邱澤示愛吳慷仁 嬌嗔好想你!

〔記者陳奕全/台北報導〕邱澤今天出席牛仔服飾記者會,總是給人大男孩形象的他表示,演員工作除了日夜生活顛倒,也有來自各方的壓力,如果有壓力來的時候,建議大家不妨應該用「工作也是生活一部分」的心態調適,並靠這些壓力豐富自己的生活閱歷。

邱澤表示面對任何事情都秉持著好奇不滅的精神。(記者陳奕全攝)

像喜歡賽車與極限運動的他就說:「演員其實跟賽車手很像,常常在零點幾秒的時間內就要做出反應和判斷。」但他非常享受這樣的滋味,就他而言工作也是生活一部分,面對任何事情都應該要秉持著好奇不滅的精神,抱著這樣的心態遇到再困難的人事物,都會隨時發現樂趣,讓工作和玩樂沒有界限合而為一。

邱澤受訪聽到吳慷仁最近模仿他,還隔空嬌嗔對吳慷仁說:「I MISS YOU!」完全不見金鐘角逐影帝失利的火藥味。

邱澤隔空對吳慷仁說:「I MISS YOU!」(記者陳奕全攝)邱澤手作個人化T恤。(記者陳奕全攝)邱澤除了演藝工作,也涉獵賽車與極限運動。(記者陳奕全攝)邱澤出席牛仔服飾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