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身貧寒 鍾楚紅不會穿高跟鞋成港姐遺珠

雖然只拿下港姐第4名,鍾楚紅卻在影壇發光發亮。(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港星「紅姑」鍾楚紅這幾天應邀來台出席晚宴,全身散發巨星迷人風采,當年她在香港娛樂圈出道,曾有一句話「最紅不過鍾楚紅」,不難看出紅姑在香江的巨星地位,而她雖然很紅,但是在紅之前,也是出身貧寒。

57歲鍾楚紅身材還是維持很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鍾楚紅家中有2個妹妹、1個弟弟,父母只是做小本生意的平民老百姓,身為老大的紅姑,自懂事後一邊讀書,一邊打工貼補家用。

直到紅姑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因為不會穿高跟鞋,以至於失誤,最後竟然沒有進入前3名,卻被評為「最美豔的港姐」,一戰成名。紅姑曾在珠寶店當過職員,1979年在香港小姐獲第4名出道,隨後在無線試鏡失敗,卻得到電影公司垂青,從此再影壇紅到發紫。

鍾楚紅全身散發巨星迷人風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