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強暴戲「從影16年最扎心」 一句話暖心喊話性侵受害者

林依晨在新婚不久後演《神秘家族》,當中還有強暴戲。(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林依晨演出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林依晨稱是「從影16年來最扎心的一個角色」,當中的強暴戲也讓她難受不已。

林依晨該場戲是「蘆葦性侵」,也是現場粉絲最好奇的一場戲;她表示那雖然是新婚不久後便拍攝,但是為了角色,她演出完全沒有壓力,只是心痛真實的人物曾有如此悲慘經歷,「也許某個曾經和我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就遭受到過這樣的事情。」

林依晨片中也因遭受性侵而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後群」,更是近來的熱門話題。她語重心長說:「越大的傷痛就需要越多的愛來彌補,如果法律對性侵有更嚴厲的懲罰,如果制度在性侵後的取證更加人性化,如果周圍人對受害者能更寬容.......如果能改變這其中的一點點,那麼用我的影響力進入這個角色,讓大家去思考這個事件,就是有意義的。」當著粉絲的面,林依晨以一句:「被侵犯不是你的錯,重新面對人生很難,但只要你一轉念它就能夠開始。」向性侵受害者溫情喊話。

《神秘家族》預計將於5月19日正式上映。

林依晨向性侵受害者溫情喊話。(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