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黑西裝帥度破表 粉絲笑噴求解「分于」

Selina今日在墨爾本開工,換上一身西裝的她,帥氣程度逼瘋不少粉絲。(翻攝自Seli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elina」任家萱今日在臉書曬自己在墨爾本的耍帥照,PO出一系列身穿西裝的街拍照,還開玩笑稱自己「帥到分于」,讓不少粉絲笑瘋求解如何「分于」。

Selina帥氣的街拍,但不少眼尖的粉絲卻發現西裝褲的口袋裡,是「艾瘋7plus,我知道」,讓粉絲噴笑稱帥氣度大減。(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今日開工穿著黑色西裝、配上黑色墨鏡,再綁著帥勁十足的低馬尾,帥度破表,讓她笑誇自己「根本街拍帥妹」,不過搞笑的她還自嘲圓臉的她是「圓大帥」,不過還是吸引不少粉絲大讚是「萱總」、「任總」,還要求嫁或問「您還缺女朋友嗎?」,也有人更搞笑稱「Selina跟 Ella角色互換了」。

Selina曬出一系列西裝帥照,帥氣的程度讓她自誇是「圓大帥」。(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