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凌晨開兩千萬名車買消夜 副駕上女人竟是...

蕭敬騰最近被目擊在凌晨開著自己新的千萬勞斯萊斯名車,載著一名女性出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3月份剛滿30歲的「老蕭」蕭敬騰,今年出道剛好滿10年,而他在這10年來事業更是蒸蒸日上、賺得一年比一年多,各種節目邀約與廣告代言接到手軟,去年就海撈了6、7億台幣,今年截至目前為止,也因尾牙及《歌手》節目又有上億元入袋,吸金功力一流。而賺得多的他,也十分敢花,不只在2014年底砸了5千萬打造專屬錄音室、添購一台1千多萬的義大利手工名琴「Fazioli」當「鎮室之寶」,今天3月更是搬到總價逾2億台幣的東西街豪宅,並買了一台要價2千萬元的勞斯萊斯名車給自己當生日禮物;日前,他就被目擊開著千萬名車「大材小用」地在凌晨去買消夜 吃,而副駕上竟載了一名女性,引發好奇。

蕭敬騰(右二)率領「獅子合唱團」參加《歌手》歌唱比賽,不只賺到人氣,荷包也賺飽飽。(翻攝自《歌手》微博)

根據本期《鏡週刊》報導,在4日兒童節當天凌晨,蕭敬騰就駕著自己的千萬勞斯萊斯現身台北東區街頭,副駕上不只出現一名女性,老蕭還一路跟對方有說有笑,而這名女性其實不是別人,正是老蕭的經紀人兼緋聞女友兼「新鄰居」Summer(本名:林有慧),現在與老蕭成為同社區鄰居的她,凌晨時分不睡覺,反而「捨睡陪君子」地與搭著老蕭的愛車一起到延吉街的一間牛肉麵店買消夜,2人除了平常工作上形影不離,在先前於《歌手》節目上奪冠後,遭爆下台便一把摟過Summer擁吻,現在2人私下因為成了鄰居、有近水樓台之便後更是互動頻繁,看得出感情真的十分良好深厚,2人真實關係也因此再次引發猜測與遐想。

蕭敬騰(右)車上載的其實是經紀人兼緋聞女友、最近還變成鄰居的Summer(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蕭敬騰(左)先前被爆疑似在演唱完後下台親吻Summer。(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