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珠港》女星18歲愛女辣秀比基尼照 顏值身材完全不輸媽

43歲《珍珠港》女星凱特貝琴薩(左)除了自己這些年來一直維持姣好身材,18歲的女兒莉莉(右)也遺傳到她的優良基因,長成一個顏值身材都不輸媽的小美女。(合成圖,翻攝自凱特貝琴薩、莉莉莫辛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在電影《珍珠港》中周旋在班艾佛列克及喬許哈奈特2名帥氣男星當中的亞歐混血女星凱特貝琴薩,即使現在已經43歲,但是依然維持著過去的姣好身材,也不時會在Instagram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美照,幾乎忘了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的事實。而她過去曾為前男友麥可辛生下一個女兒莉莉莫辛(Lily Mo Sheen),如今愛女現在也已經滿18歲了,出落成臉蛋身材都不輸媽媽的小美女,最近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穿著比基尼的辣照,讓網友們高呼:「根本是凱特貝琴薩的複製人!」

凱特貝琴薩即使年過40也依然擁有性感姣好的體態。(翻攝自凱特貝琴薩Instagram)

最近凱特貝琴薩母女倆似乎正在風景優美的海邊悠閒享受復活節假期,也都不約而同換上比基尼來展示自己的好身材,除了凱特貝琴薩年過40卻依然能保持完美體態讓人相當羨慕外,年僅18歲的女兒莉莉也不輸媽媽,難得秀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網友看了就表示:「果然是凱特的女兒」、「她擁有媽媽的一雙大長腿!」

莉莉莫辛最近難得分享了自己的2張比基尼辣照,高顏值、小蠻腰與大長腿都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凱特貝琴薩的翻版。(翻攝自莉莉莫辛Instagram)

而其實,不少好萊塢女星在生了女兒後,女兒都會長成自己的「迷你翻版」,像是辛蒂克勞馥的女兒凱亞葛柏(Kaia Gerber)與瑞絲薇斯朋的女兒艾娃菲利普(Ava Phillippe)就都是出了名的絕美母女檔,女兒們也都跟隨媽媽的腳步踏入演藝圈而成為鎂光燈焦點,莉莉則早在7歲時就曾參演媽媽於2006年主演的電影《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並在裡面演出凱特貝琴薩的角色「莎倫娜」小時候的模樣,長大後的她究竟會不會繼續考慮跨足演藝圈,也十分令人好奇。

凱特貝琴薩(左)其實蠻常在公開活動上帶著女兒莉莉莫辛(右)一起露臉,不過女兒自小時候演過幾部戲後,就沒有再正式接演任合作品。(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