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定緯每年祝生日快樂 楊宗緯卻突換號碼

許仁杰(左起)、李千娜、周定緯參觀「你的名字」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千娜、周定緯和許仁杰今參觀「你的名字」展覽,3人為了搭配主題,還特地換上學生制服。近日李千娜忙準備5月13日的個人演唱會,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度辦開唱,緊張到吃不下睡不著,170公分的她現在瘦到僅剩46公斤,許仁杰也直呼她真的變很瘦。

李千娜(左)、周定緯擺出可愛POSE。(記者王文麟攝)

李千娜是「星光二班」的成員,算是第一屆「星光幫」周定緯和許仁杰的學妹,2人透露星光幫之間有各式各樣的群組,像是桌遊、打球等主題,但昔日同為星光幫的楊宗緯則大多在中國發展,神隱已久。周定緯透露他記得楊宗緯生日是兒童節,因此以往都會傳訊息祝他生日快樂,而楊宗緯也都會回覆他,直到3年前周定緯再也沒有接到他的訊息,才疑惑對方是不是換了手機號碼。

去年他在練團室又遇到楊宗緯,2人才稍微寒暄敘舊一下,但也沒交談太久,自此又沒聯絡了。

李千娜5月13日首辦個人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許仁杰凍齡再穿學生制服無違和。(記者王文麟攝)周定緯透露與楊宗緯近來鮮少聯絡。(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