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明與春嬌》拍電影 五月天虧「怎麼不找我們?」

《志明與春嬌》系列電影靈感來自五月天的同名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由余文樂與楊千嬅演出的經典電影《志明與春嬌》,即將推出第3部曲《春嬌救志明》,該系列電影靈感啟蒙自五月天的同名歌曲,導演彭浩翔昨受訪時透露,第1集就想找五月天合作,但礙於預算不足作罷,但直到拍完第2集,也沒接洽對方,五月天當時遇到導演的朋友就笑虧:「怎麼沒來找我們?」

香港導演彭浩翔來台宣傳新片《春嬌救志明》。(記者王文麟攝)

《春嬌救志明》獲選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閉幕片,彭浩翔昨出席首映會與影迷同樂。該片為系列電影第3部曲,這次終於與故事啟蒙樂團五月天合作電影主題曲,被問到怎麼不是第1集就合作?彭浩翔笑說,當時是有想要買歌曲版權,但因片中吸菸場景太花錢,光是買菸就超過50萬元台幣,礙於預算只能作罷。

直到第2集將上映時,五月天遇到導演的朋友,忍不住虧說:「怎麼沒來找我們?」可惜當時已經上片、來不及合作;幸好雙方終於在第3集合作,彭浩翔也透露五月天認真的態度讓他很感動:「我本來想直接用原曲,但五月天覺得,既然合作,那就再寫一首新歌。」

彭浩翔興奮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五迷」,這次總算圓夢。他更透露,原本這集劇情還要安排男女主角余文樂和楊千嬅,一起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但因拍攝檔期喬不攏而取消,相當可惜。五月天《春嬌救志明》主題曲將在近日公布,電影則將於4月28日上映。

香港導演彭浩翔來台宣傳新片《春嬌救志明》。(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