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看照洩思念 Hebe美聲唱出《人間》歡迎勁寶

Ella(右起)在12日生下兒子勁寶,老公及Selina、Hebe都進產房陪伴,見證勁寶出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12日整整痛了20小時才將兒子「勁寶」生下,母子均安,生產時除了老公賴解孵,Selina、Hebe都在產房全程陪伴,親眼見證乾兒子的誕生,大家都感動得哭成一團,Selina事後還發長文回味這一切,感嘆真的是「超震撼的生命教育」,Hebe則是在昨晚的演唱會上,翻唱王菲的《人間》,當作獻給勁寶的禮物,為他的出生獻上滿滿的愛與祝福,姊妹情誼令人感動。

Hebe昨晚在中國武漢開演唱會,並演唱王菲的《人間》獻給乾兒子勁寶。(翻攝自微博)

Hebe昨在中國武漢開演唱會,她也感動分享說,勁寶誕生後她常常會拿手機,看著小北鼻的照片,想著對方「有沒有好一點了」或是「現在在幹嘛」,因此選唱了王菲的《人間》,真摯的歌詞加上清亮的嗓音,唱出對姊妹愛子深深的祝福,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又感動,也相信Selina和Hebe這兩位乾媽,未來一定會非常疼愛勁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