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行者路克自爆曾熱吻莉亞公主 「像慾火焚身的青少年一樣」

「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與「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因合作《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結為感情十分要好、如親兄妹般的好朋友。(翻攝自Pagesix)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於今年適逢《星際大戰》系列電影40週年,因此日前就在美國奧蘭多舉辦了盛大的「2017星際大戰慶典」(Star Wars Celebration 2017),不只邀請粉絲們一起同歡,導演喬治盧卡斯、「韓索羅」哈里遜福特,以及「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本人都親自現身參與,讓粉絲們整個嗨翻天。而由於在該系列作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女星嘉莉費雪不幸在去年底逝世,活動上除了有向永遠的莉亞公主致敬的感人影片,從過去合作開始就與嘉莉費雪十分要好的馬克漢米爾也在眾人面前回憶過去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分享了不少有趣的故事來追悼好友。

「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左起)、「韓索羅」哈里遜福特、導演喬治盧卡斯本人日前都親自現身參與「2017星際大戰慶典」。(法新社)馬克漢米爾在「2017星際大戰慶典」上聊到已逝好友嘉莉費雪時,一度忍不住哽咽。(翻攝自Mashable)

馬克漢米爾上月底才在好友嘉莉費雪及其母親黛比雷諾斯舉辦大型公眾追思會當天,感性發文回憶這對傑出的好萊塢母女檔,透露合作多年、相處起來就像親兄妹的2人,過去曾互相立下奇怪的約定「之前她有次曾答應我,如果我先走了,她就會來亂入我的喪禮」,希望大家能夠帶著笑容來追悼嘉莉費雪,認為這是好友會所希望看到的,但是在2017星際大戰慶典」上,馬克漢米爾仍坦承自己還沒完全走出痛失如親妹妹般好友的傷痛,一度哽咽的他表示:「大家都知道,悲傷情緒處理共分5個階段,就在我認為我已能『接受事實』的時候,卻又會彈回到『憤怒』的階段,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她現在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也還無法用「過去式」的詞來描述好友,令現場粉絲聽聞後都鼻酸不已。

馬克漢米爾(左)坦承還未真正走出痛失嘉莉費雪(右)的悲痛之中。(翻攝自TVLine)

不過,就是因為太過熟悉嘉莉費雪,馬克漢米爾仍說道:「嘉莉會希望我們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而不是被悲傷情緒籠罩,因為她就是個每天都能發現生活樂趣的人,也因此大部分時間她的身邊都充滿著歡樂」,所以就分享了過去與嘉莉費雪相處的有趣回憶,像是在1976拍攝《星際大戰》時,2人就曾因想較量誰的吻技更好,直接就在一旁的沙發上熱吻了起來,對於當時旖旎的氛圍,馬克漢米爾甚至形容:「我們就像一對慾火焚身的青少年一樣」,但之後2人都不約而同發出爆笑聲,才讓這個火熱的場面稍微冷卻下來。而當時才19歲的嘉莉費雪其實正與同劇男星哈里遜福特傳緋聞當中,馬克漢米爾雖然坦承:「我當時很想擁有她,不想跟哈里遜分享」,但也深知他無法以男友的身分駕馭嘉莉費雪,雖然深愛著她,但並不是真正的愛情,反而像是家人一樣,會互相支持但也會偶爾鬥嘴互罵,這也正是2人後來能維持數十年友誼的主要原因。

馬克漢米爾(左下)自爆曾為了跟嘉莉費雪(右下)較量誰的吻技更好,2人直接就在片場的沙發上熱吻了起來。(翻攝自Topdesignmag)嘉莉費雪(中)過去其實曾與同劇男星哈里遜福特(左)傳緋聞,而馬克漢米爾(右)也曾對她動了心,不願將嘉莉費雪讓給對方。(翻攝自That Hashtag Show)

除此之外,馬克漢米爾也透露自己有一次被嘉莉費雪要求穿上她的女版太空裝,他真的想盡辦法把自己給塞了進去,然後嘉莉費雪就得意地像戰利品一樣帶著他在片場到處展示,對此,馬克漢米爾笑稱:「她只是喜歡打扮我罷了,而我也絕對不會為了其他任何人那樣做。」馬克漢米爾認為公開分享這些2人過去的軼事,對自己來說其實是一種「治療」的方式,並告訴底下所有粉絲:「每晚當我入睡時,沒有一天是我不想她的,而當我想到她時,我希望你們也會跟我產生一樣的畫面,她其實就在天空中用自己大大的棕色眼睛、帶著笑容俯視著我們,當然,同時還會向我展示她那根迷人的中指,這就是我們的嘉莉」,向粉絲們展示了2人令人稱羨的深厚友誼,讓現場的大家都忍不住笑中帶淚。

嘉莉費雪(右)與馬克漢米爾(左)後來並沒有發展成戀人,而是延續了作品中的兄妹情誼,成為感情深厚的好友。(翻攝自Reddit)馬克漢米爾(右)認為公開分享這些與嘉莉費雪(左)過去的軼事,對自己來說其實是一種「治療」的方式。(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