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遠林予晞秘遊被抓包 這些人都因沖繩曝光戀情

黃遠(左)、林予晞(右)同遊沖繩被抓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遠與林予晞合作TVBS《酸甜之味》傳假戲真做,近日2人被撞見從日本沖繩抵台,據悉,沖繩是許多藝人曝光戀情的旅遊景點,2011年李威、林逸欣,2016年的張立昂、邵雨薇,都因同遊沖繩而戀情曝光,如今黃遠和林予晞也被目擊,就連黃遠老爸黃仲崑都表示樂見其成。

《蘋果日報》報導,10日晚間有網友在桃機第二航廈,撞見黃遠和林予晞帶著黑色口罩,一起等待提取行李,仔細一看,他們所搭的班機是從日本沖繩返台,目擊者表示,因為林予晞太顯眼,所以一眼便能認出,對此,林予晞透過經紀人小游表示,因好友溫貞菱相約,便找黃遠充當司機一起前往,且有工作人員跟隨;黃遠的經紀人小藍則說,黃遠之前聽朋友說沖繩是個衝浪的好地方,剛好林予晞找他,就趁空檔去玩耍,2人皆表示:「就是朋友。」

黃仲崑相當樂見兒子與林予晞的戀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黃遠爸爸黃仲崑得知消息後坦言:「我對黃遠的交友狀況沒興趣,因為都搞不清楚」、「如果黃遠真有福氣跟這麼一個氣質出眾的大美女在一起的話,那我的孫子或孫女一定很可愛喔!」雖未透露是否見過面,但看得出來對林予晞是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