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擔任電影節大使 被當電影人好虛榮

吳慷仁擔任第19屆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笑稱有種被肯定為「電影人」的虛榮。(台北電影節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19屆台北電影節今日宣布,將由吳慷仁與溫貞菱擔任今年的電影大使,影展主視覺也同步公開。兩人演出作品皆曾入圍台北電影獎,不但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也都在今年交出令人驚豔的作品,與台北電影節拔擢新銳的精神不謀而合,堪稱大使的不二人選。

溫貞菱希望藉由台北電影節,鼓勵影迷跳脫原本的喜好,分享電影帶來的美好。(台北電影節提供)吳慷仁近年耕耘電視劇成果豐碩,去年以《一把青》榮獲金鐘獎「戲王」,今年在電影《白蟻:慾望謎網》中詮釋戀物癖的精湛演技亦有目共睹,奠定一線男星的地位。這次受邀擔任台北電影節的大使,笑稱有種被肯定為「電影人」的虛榮,也讓他想起2011年因主演《河豚》首度擔任台北電影節閃亮之星時好緊張,簡直像到了「另一個世界」,後來再受邀頒獎時就輕鬆許多。

2017第19屆台北電影節公布主視覺。(台北電影節提供)溫貞菱出道以來,一直以清新、靈性的氣質受到觀眾矚目,2014年更以《曉之春》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透露自己每年夏天影展期間會拚命的找時間進到戲院,藉由台北電影節的電影而探索或看見更多不曾到過的遠方:「透過電影,才會成為現在的自己。」今年擔任大使,她希望能鼓勵影迷跳脫原本的喜好,分享電影帶來的美好。第19屆台北電影節即將於6月29日至7月15日盛大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