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安俊朋吸女告白 沈建宏為愛全武行

沈建宏(左)與安俊朋因戲成好友。(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鍾智凱/專訪〕安俊朋與沈建宏在中天《這些年那些事》為死對頭,2人爭愛劉宇珊,上演火爆3角戀,沈建宏為了取得劉宇珊的愛意,公然在校門惹火安俊朋,當場亂鬥痛毆。10歲就出道的沈建宏,獻出公然械鬥初體驗,家教嚴的安俊朋更沒鬧過事,也覺得揍起人來頗有FU。

劉宇珊與安俊朋劇中是18年青梅竹馬,沈建宏硬插頻示愛,戲外2男都是等人倒追,沈建宏學生時期只是洗個手,就有2個學姊衝來示愛;安俊朋打完籃球,隊上女經理也來求加Line,2人均屬被動男。

2人劇中都遭遇嚴父,像沈建宏被陳志強遭木棍痛毆,丟木屐,安俊朋則是被劉德凱呼巴掌,拿皮帶狠抽,臨時還加戲又被補踹一腳,他卻直喊好過癮,疑曝露受虐傾向。

沈建宏(左)與安俊朋在劇中為愛互毆。(記者潘少棠攝)沈建宏(左)首度與安俊朋合作。(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