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厭倦戲劇化人生 伊能靜一心拚第三胎

伊能靜(左一)和秦昊(右一)育有一女小米粒(中)。(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藝人伊能靜前年再婚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去年生下愛女「小米粒」,她日前帶小米粒上親子節目,透露想要第三胎,受訪解釋稱孩子能給家庭帶來歡聲笑語,也能讓老公因此變得「更成熟」。

伊能靜透露在有了小哈利(右)和小米粒後,還想要有第三胎。(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據《廣州日報》報導,伊能靜罕見提起前夫庾澄慶,稱現在兩人只要有時間就會陪大兒子「小哈利」,哈利是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是他教會我們怎麼當父母」,希望外界能減少猜測、多一點祝福。伊能靜受訪時透露,如果還有能力會想要第三胎,覺得孩子能帶來改變,讓老公做事變得更加謹慎,「跟孩子們在一起我很幸福」。

伊能靜表示小哈利(左)讓她和前夫學會當父母,希望外界不要過多猜測。(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在綜藝《媽媽是超人》中公開伊能靜和秦昊的相處模式,被不少人質疑是在作秀,伊能靜大方地談起,認為引起不少人的共鳴讓夫妻倆感到十分有意義,也覺得參加節目後讓家人感情更有向心力。伊能靜最後也透露選擇和秦昊組成家庭的原因,她笑稱平凡且平淡的家庭才是她所嚮往的,「戲劇化的人生讓我很疲憊了」,不用瓊瑤劇裡的甜言蜜語,只希望是一個簡單的家庭生活就足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