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週六開唱揪星光幫合體 被爆因楊宗緯破局

林宥嘉(左)有意在演唱會上重組星光十強,讓粉絲重溫舊夢,但楊宗緯(右)不來,合體計劃破局。(左:記者陳奕全攝,右: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歌手林宥嘉年初和女友丁文琪結婚,小倆口搬進內湖總價超過4千萬的豪宅,日前還被粉絲目擊在東京拍婚紗,升格人夫喜氣洋洋,事業運也超旺,15、1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喜事不斷,而今年是捧紅他的《超級星光大道》10周年,傳華研有意重組潘裕文、周定緯等當年的星光十強,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卻因楊宗緯未點頭,合體計畫無奈破局。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左)日前被目擊在東京拍攝婚紗照。(翻攝自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去年林宥嘉曾和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到馬來西亞合體開唱,他當時說:「明年是星光幫第10年,希望這場演出只是開始,不是唱完就結束,希望未來會有第二、第三、第四場...」所以本周他的攻蛋,就興起在演唱會上集合大家的想法,讓當年星光粉絲重溫舊夢,卻因楊宗緯不能來而破局,不過目前華研回應:「演唱會目前沒有此安排。」楊宗緯方面則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