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單飛行醫稱像跳高 夢幻卡司誤以為被整

木村拓哉為詮釋日劇《A LIFE~為愛人生》中的外科醫生角色,特地去醫院觀摩實習。(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去年接下新劇《A LIFE~為愛人生》(前譯:A LIFE~心愛的人),首度挑戰外科醫生角色。該劇演出陣容豪華,他除與13年前合拍《冰上悍將》的螢幕情侶竹內結子再度同台,演技派男星淺野忠信也加入演出,超強卡司連木村本人都笑稱:「這組合實在太夢幻,聽到這消息時,我還以為是整人節目要來整我。」

木村在劇中詮釋一度落魄赴美、10年後風光受邀返國執刀的外科醫生,首度飾演醫生的他,面對首次的「新工作」,除在開拍前去醫院觀摩,學習開刀手法,更謙虛笑稱「這真的難度很高,有種挑戰跳高運動的感覺,不奮力跳起就無法飛越過去。」

淺野忠信、竹內結子在日劇《A LIFE~為愛人生》中戲份吃重。(翻攝自網路)該劇也是木村自去年底天團「SMAP」解散後,首部接下的新作品,壓力可想而知,所幸該劇日前在日本以平均收視寫下14.52%好成績播畢,成功穩坐當季收視王寶座,讓他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然而木村受訪時,也談及今年起沒有團員在身邊,就好像大富翁遊戲退回50步的感覺,今年起他除了把自己當新人,繼續努力外,也表示:「我現在終於知道,很多時候不是我一個人努力,事情就會照著我想要的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工作人員、合作演員的幫助,很多事情都無法完成。」並表示現在有粉絲的支持跟工作夥伴的陪伴,就是他現在的生存意義,而他也會帶著大家的期望,努力往前走下去。《A LIFE~為愛人生》1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