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M來台! 宋智孝率哈哈、新成員現身永康街頭

宋智孝(左)和哈哈(後)及梁世燦(右)現身台北街頭。(翻攝自chenzi_8183 IG)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2度秘密抵台取景拍攝!今社群網站瘋傳宋智孝、哈哈及新加入的班底梁世燦被網友幸運捕獲的照片,粉絲們也不忘互相呼籲勿打擾製作組拍攝,展現絕佳的自制力。

《Running Man》3年前也曾來台至六福村取景,據悉此次拍攝成員們分為3組競賽,「大神」劉在錫組前往大阪,「能力者」金鐘國到濟州島,「王牌」宋智孝組則來到台灣,已有粉絲在永康街目睹宋智孝、哈哈、梁世燦的身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此外,《Running Man》於每週六晚上10點在Fox台播出。

池錫辰(左起)、劉在錫、新成員全昭旻抵達日本大阪(翻攝自jsomin86_love IG)劉在錫(左起)、池錫辰、新成員全昭旻抵達日本大阪(翻攝自jsomin86_love IG)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JuHui Kang(@jh716_k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