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牽線 導演兒把到「嫩版李麗珍」

曾國祥(右)昨帶著演員女友王敏奕(左)現身香港電影金像獎,全場最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藝界盛事「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日舉辦,曾志偉兒子、香港演員曾國祥,昨以《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及最佳新導演,可惜兩項都摃龜,只有老爸曾志偉以《一念無明》奪最佳男配角獎,不過即使沒得獎,昨曾國祥在紅毯上攬著有著「嫩版李麗珍」美稱的演員女友王敏奕,恩愛模樣彷彿一對新人,女友的清新美貌成功吸引目光,成為會場內的焦點。

曾國祥(右)雖導演獎都摃龜,不過牽著超美女友走紅毯,瞬間成為全場最受關注的人。(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國祥的女友王敏奕是香港知名港星,25歲的她已經出道11年,因長相甜美可人,神韻有點像三級片女神李麗珍,因此被媒體封嫩版李麗珍,她從小家境貧寒,14歲就得賺錢養家,並身兼母職照顧年幼弟弟,不過她和曾國祥交往後生活品質三級跳,3年前搬進他豪宅同居,也開BMW代步,順利脫離貧窮生活。

25歲女星王敏奕長相甜美,有嫩版李麗珍美稱。(翻攝自微博)

她和曾國祥早在7年前合拍電影時,就對他有好感,但男方當時有正宫女友,且又心性未定,身旁圍繞不少女伴,讓王敏奕卻步,直到4年前他恢復單身,曾志偉又對這個小女生印象很好,主動幫忙牽紅線,才讓他們正式交往,2人交往後,曾國祥從此改掉泡夜店的習慣,一收工就飛奔回家陪女友吃飯,曾志偉也看得出兒子超愛王敏奕,連家庭聚會都會找她,已將她視為曾家準媳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