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禁韓令帶衰 EXO人氣竟輸中國F咖女團

韓團「EXO」人氣一向相當高。(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EXO」2012年出道以來累積大批死忠粉絲,不僅在國內每年奪下多座音樂節目和頒獎典禮的獎項,海外成績也相當驚人,時常抱回多座大獎。不料,昨日「EXO」遠赴澳門參加頒獎典禮,眼看就要到手的「最受歡迎組合獎」卻在最後幾分鐘大翻盤,讓粉絲不滿根本是「黑幕」。

「EXO」赴澳門參加頒獎典禮。(翻攝自「音悅V榜」微博)

昨日,澳門舉辦「音悅V榜年度盛典」,南韓人氣夯團「EXO」除了成員Lay以外,全數特地飛到當地出席典禮,雖然整團和個別成員一共包辦「亞洲最具影響力組合」、「最具人氣藝人」、「最受歡迎藝人」等6項大獎,但在頒發「最受歡迎組合獎」前的2分鐘,原本領先逾百萬票的「EXO」竟被中國團體「戰鬥少女ATF」超越,讓粉絲當場不滿直接狂喊「黑幕」。

「戰鬥少女ATF」擠下「EXO」,拿下「最受歡迎組合」的獎項。(翻攝自「戰鬥少女ATF」微博)

對於「EXO」錯失本來勝券在握的人氣獎項,中國網軍紛紛上網開罵「音悅台」最後關頭才灌水的行為是「垃圾台」,更直指「戰鬥少女ATF」根本是「野雞女團」、「聽都沒聽過」。而「EXO」之所以會被作掉,許多人也認為不排除跟中國下達的「禁韓令」有關。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