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能的任務6》開拍!阿湯哥霸氣搭直升機飛抵現場

先前傳出了「鷹眼」傑瑞米雷納(右)將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拍攝推掉《不可能的任務6》的演出的消息,而導演後來也找了「超人」亨利卡維爾(左)這名生力軍一同參演。(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不久前才傳出「鷹眼」傑瑞米雷納,因已經投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拍攝,不得已只好推掉《不可能的任務6》的演出,導演則在Instagram上「招攬」來「超人」亨利卡維爾這名生力軍一同參與演出;而現在,該片已迅速於當地時間8日正式在法國首都巴黎開拍,54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也又再度整裝上陣,重新扮演帥氣的伊森杭特特務,還被捕捉到一組正在大樓屋頂拍攝包含直升機特技場面的照片,看起來十分驚險刺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阿湯哥早在這周就已經提前飛抵巴黎為拍攝做準備,8日正式開始拍攝時,他還是搭乘著直升機直接飛到片場的,巨星風範十足。戴著太陽眼鏡、穿著帥氣風衣的阿湯哥抵達現場後,與工作人員在大樓屋頂上有說有笑,露出一口招牌白牙來展現出自己回歸《不可能的任務6》拍攝片場的欣喜之情;此外,除了驚險刺激的直升機戲碼外,現場出現大票武裝警察與重裝車輛,甚至還有一名穿著白色束縛衣的男子被武裝警察們包圍的場面,才剛開拍就已經展現出緊繃氣氛。

阿湯哥(後排中)與工作人員還有其他演員們在大樓屋頂有說有笑。(翻攝自PEOPLE)

Skydance Media」的CEO兼該片製片人大衛艾立森(David Ellison),先前就向《Collider》透露阿湯哥將在《不可能的任務6》中表現出他從影生涯中難度最高、且前所未見的一場特技動作戲,即便在過去的系列電影中,阿湯哥已經挑戰了包含爬高塔、扒飛機、潛水6分鐘等驚險特技,但這些沒有一個能與這次的新場面媲美,阿湯哥甚至為此秘密訓練了一整年,自豪放話:「這一定會讓大家十分驚艷的!」讓影迷十分期待。《不可能的任務6》除了在巴黎取景外,之後也會到倫敦、紐西蘭等地繼續進行拍攝,預計將於2018年7月2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阿湯哥過去已經在《不可能的任務》前作當中挑戰過不少像是扒飛機等驚險特技場面,不過製片人掛保證在這次的第6集中將會出現更猛的特技。(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