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為回歸《復聯3》 推掉《不可能的任務6》演出!

「鷹眼」傑瑞米雷納傳將因投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拍攝,退出《不可能的任務6》。(翻攝自Comic V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明年要正式推出的重磅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於1月底正式在美國亞特蘭大開拍,近期也又移轉到愛爾蘭拍攝,流出部分「幻視」保羅貝特尼在打鬥中的劇透照,掀起熱議。而現在轉眼已來到3月底、即將邁入4月份,包含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等還未到片場合流正式加入拍攝的角色,也差不多在做最後準備要進入劇組中了;其中,「鷹眼」傑瑞米雷納昨天(30日)就PO出一張自己在飛機上的照片,並寫道:「是時候了。#隊伍 #復仇者聯盟 #漫威 #鷹眼」,今天也又再PO出一張回到劇組所收到的見面禮,很快就將以「鷹眼」身分投入拍攝,不過卻也因此爆出他因為要忙《復聯3》,而將推掉《不可能的任務6》的演出。

傑瑞米雷納昨天才發文預告自己即將回歸《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組正式加入拍攝。(翻攝自傑瑞米雷納臉書)傑瑞米雷納今天在臉書上大秀自己回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組時所收到的見面禮。(翻攝自傑瑞米雷納臉書)

傑瑞米雷納在2006年時參演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在當中飾演IMF局長麾下的首席分析師,跟隨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伊森韓特一同行動,後來也於前年上映的該系列電影第5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再次回歸,甚至被「升官」為IMF代理局長,不過在新一集《不可能的任務6》卻可能看不到他的身影了,《Showbiz 411》的記者羅傑佛萊德曼(Roger Friedman)就透露,根據他所確認到的消息,傑瑞米雷納將因參演《復聯3》還有《蟻人與黃蜂女》而忍痛辭演《不可能的任務6》,並表示:「這就能解釋為什麼『超人』亨利卡維爾要加入了,我猜卡維爾應該會取代雷納在伊森韓特小隊中的角色。」而雖然目前片商與傑瑞米雷納本人都未對此消息做出任何說明,不過若從拍攝檔期來推敲,確實是相當有可能的,令部份影迷有些不捨。

傑瑞米雷納(右)先前曾與湯姆克魯斯(左)合演2集《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翻攝自SuperHeroHype)「超人」亨利卡維爾日前在Instagram上親自答應克里斯多弗麥奎里的邀請,證實自己將參演《不可能的任務6》。(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