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名校錄取率僅11% 天才童星開學日制服look笑嗨嗨

天才童星蘆田愛菜成功考上知名中學,昨穿上制服開心參加開學典禮。(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12歲日本天才童星蘆田愛菜演技精湛,讀書也相當有天份,日前她參加中學升學考試,以全國學生中排名前2%的傑出成績,成功擠進知名中學慶應義塾中學入學窄門。昨該校開學,雖然當天下著小雨,但她被日媒捕捉到,穿上灰色制服現身學校,臉上掛著燦爛笑容,抽空參加一旁慶應大學的開學典禮,看得出相當期待學校生活。

愛菜3歲就踏入演藝圈出道,她在日劇《兩個媽媽》、《寶貝的生活守則》中,不輸成人的精湛演技驚艷外界。她去年夏天拍完日劇《OUR HOUSE》後,就先暫停演藝工作,專心準備升學考試。周一到周五去學校上課,假日則發揮演戲時訓練出的集中力,每天苦讀12小時,終於考取好成績。

愛菜就讀的慶應義塾中學雖是名門中學,但因錄取率極低,被眾多家長視為「夢幻學校」。該校入學名額向來優先保留給同門的慶應小學,今年對外開放招生名額相當少,女生僅開放50名,卻吸引420名女孩報考,愛菜相當於以11%的極低錄取率考取該學校,也讓不少網友大讚「愛菜真的是太強了」。

蘆田愛菜在中學考試中名列前茅,成功考進錄取率僅有11%的知名中學。(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