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早期古裝照曝光 托腮微笑仙氣十足

楊冪古裝扮相仙氣十足,被稱為「古裝劇女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4歲時就曾在電視影集中露面,出道後因飾演《神鵰俠侶》中鬼靈精怪的郭襄而走紅,楊冪擁有一雙水靈大眼,古裝扮相仙氣十足,而近日微博上出現一組楊冪早期的古裝劇照,俏皮模樣引起討論。

楊冪早期古裝照氣質清新,十分可愛。(翻攝自微博)

楊冪的古裝扮相受到粉絲推崇,被稱為「古裝劇女神」,而微博流傳著一組楊冪早期的古裝劇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與現在相比,當時的她還略顯稚氣,但扮起古裝清新脫俗,模樣十分靈動可愛,也有粉絲認出這是她在《神探狄仁傑前傳》的扮相。

楊冪早期照片與現在相比略顯圓潤。(翻攝自微博)

楊冪日前演出夯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又更上一層樓,自從走紅後,楊冪的負面傳聞不斷,除了被指因工作忙碌而忽略女兒「小糯米」外,外界一直懷疑她有整形,而這組她早期的照片曝光後,似乎真的與現在的樣子不太相像,過去她的臉略顯圓潤,而現在的下巴則是明顯尖了許多,楊冪曾解釋是因拔牙的關係讓自己的臉變小,但這個說法仍讓外界存疑,整形傳言依舊無法煙消雲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