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妍P圖成貝兒 網友笑:喝醉了?

太妍近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新造型風格多樣。(翻攝自太妍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中的隊長太妍近日發行第1張專輯《My Voice》,近期陸續曝光新歌MV,其中在《Make Me Love You》的MV中,太妍換上一襲黃色荷葉邊洋裝,搭配微捲髮型宛如精靈般,十分夢幻,有網友特別將太妍的MV造型P上電影《美女與野獸》的字樣,如同真的「貝兒」毫無違和,連太妍都親自分享答謝粉絲,不料貼文中不僅夾雜許多錯字,語意也讓人看了霧煞煞,引來網友笑回:「是喝醉了嗎?」

太妍在新歌《Make Me Love You》的MV中身穿鵝黃色禮服神似《美女與野獸》的貝兒。(翻攝自太妍IG)

太妍的新歌《Make Me Love You》日前曝光MV,畫面中她一下換上鵝黃色荷葉邊禮服、一下換上粉白色澎澎裙,配上滿地的花團仙氣十足,充滿夢幻氛圍。近日電影《美女與野獸》正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太妍身穿黃禮服搭配一頭微捲髮型的造型和貝兒相似度極高,便在照片中P上《美女與野獸》logo和玫瑰花,並寫下「太妍/貝兒」,宛如真的電影宣傳海報般。

太妍分享網友的P圖,不料貼文卻有許多錯字和錯誤的文法。(翻攝自太妍IG)

太妍看到後也大方轉發照片感謝網友,並寫下:「幫我P得這麼好。」不過貼文中卻夾雜許多錯字和不對的文法,連語意也不通順,讓網友看了紛紛笑問:「喝醉了嗎?」而太妍事後也緊急將貼文刪除。

太妍在MV中也換上粉色澎澎裙大扮花仙子,十分夢幻。(翻攝自太妍IG)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