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屁屁體位換不停!女星床戰小鮮肉露渾圓側乳

李源根在新片《越愛越墮落》首次演出情慾戲,床戰大他8歲的柳仁英。(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5歲的南韓小鮮肉男星李源根,5年前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金秀賢的護衛「金齊雲」少年時期出道,近期他在新片《越愛越墮落》獻出首次大銀幕床戲,除了全裸露屁屁外,在與柳仁英的床戲中更不斷變換體位,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李源根為戲全裸露屁屁。(原創娛樂提供)

李源根在戲中飾演高三生,與女老師陷入不倫戀。(原創娛樂提供)

李源根在片中飾演飾演熱愛舞蹈的高三生,與金荷娜、柳仁英在戲中大談禁忌師生戀,其中一場李源根與大他8歲的柳仁英在學校體育館親熱的關鍵床戲,除了讓李源根大尺度露屁屁,就連柳仁英也豁出去露出渾圓堅挺的側乳,演繹出一場含蓄但激烈的情慾戲。

李源根接受韓媒訪問時表示,「拍攝過程比我想像中還要快結束」,強調自己不擔心情慾戲,在攝影機前把衣服脫掉、遮住重點部位,也算是身為演員的挑戰之一。柳仁英則說,拍攝床戲前雖然非常擔心,但在片場與導演經過不斷溝通後,這才讓她卸下心防。柳仁英更透露,原本的劇本其實更加大膽,但後來電影開拍、與導演聊過後,床戲的設定才變得比較自然。此外,《越愛越墮落》將於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