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方生日當天喊「我的人」 李準基戀全慧彬早有痕跡

南韓人氣男星李準基昨認愛33歲同公司女星全慧彬。(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李準基出道多年,因有著一雙電力十足的丹鳳眼,帶著陽剛和陰柔的雙面魅力,迷倒不少粉絲,最近演出《步步驚心:麗》中霸氣又深情的四皇子,人氣再度翻漲,不過他一直以來少有緋聞,傳了4次都是同一個人,近日終於認愛小1歲的同公司女星全慧彬,先前每次傳出熱戀他們都堅決否認,這次鐵證照片都曝光,小倆口只好認了2年的地下情,但其實有眼尖粉絲發現,他們交往早就有跡可循。

有網友發現去年9月27日全慧彬生日當天,李準基有偷偷示愛。(翻攝自IG)有網友發現,去年9月27日全慧彬生日當天,李準基就在自己的IG上,曬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則是他俏皮的對著鏡頭做出各種搞怪表情,並寫下:「妳好嗎?我的人。」因為「我的人」是當時他演的《步步驚心:麗》的台詞其中之一,所以大多認為是獻給粉絲,如今終於認愛後,當時的發文又被挖出,網友紛紛恍然大悟,表示「當時完全沒察覺」,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說,只要是追隨他很久的粉絲,都知道那是給全慧彬的愛的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