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臉痘痘醜態百出 敢露內在美的只有「她」

劉濤素顏露出眉毛、嘴角旁的痘痘,一點也不擔心「醜態百出」。(翻攝自劉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濤因演出電視劇《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人氣飛漲,外貌出眾的她,雖然已經38歲,卻不擔心在眾人面前露出最純真另一面,就算滿臉痘痘,劉濤也敢素顏示人。

雖然滿臉痘痘,劉濤依舊笑得開心。(翻攝自劉濤微博)

一早劉濤在微博po自己擠痘痘自拍照,自嘲留言:「我有2顆小爆痘,我從來都不擠,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想讓它離去。我手裡拿著小圈圈,我心裡正得意,就是那麼三下兩下,留下兩痘印。」把自己擠痘的過程,編成了一首有趣的兒歌。

劉濤手托香腮,嘴角痘印遠遠看上去被酸「有媒婆感」。(翻攝自劉濤微博)

劉濤素顏示人,嘴角和眉間痘印十分顯眼,網友們紛紛表示「濤姐真是太敢了」,讚揚她「很真實」;有人則調侃她手托香腮,嘴角痘印遠遠看上去有「媒婆感」,讓人看完捧腹大笑。

劉濤外貌出眾。(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