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騰浩走紅演藝圈 全因周董鼓勵

黃騰浩因演出電視劇《光陰的故事》爆紅。(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男星黃騰浩因演出電視劇《光陰的故事》中的「一元」爆紅,不少粉絲見到他還會親切地以「幾摳」相稱。然而他在成名以前曾在某知名髮廊擔任髮型師助理,替許多大咖藝人如蔡依林、S.H.E等服務,他透露自己會接觸演藝圈,全因一位天王級藝人給他鼓勵…

黃騰浩(左)自曝曾受過周杰倫(右)鼓勵,並因此踏入演藝圈。(合成圖,翻攝臉書)

《聯合報》報導,黃騰浩過去曾擔任髮型師助理4、5年,當時的他因為工作的緣故,常常服務一些大牌明星,他透露有一次因為受到周杰倫的鼓勵,他開始接演一些MV、廣告,最後靠著《光陰的故事》一舉翻身。如今邁入不惑之年,不少粉絲都相當關注他的感情狀況,他表示自己很難談戀愛:「因為我是句點王,不熟的人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聊天,熟了又變成哥兒們,也談不了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