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兒只唱田亞霍 這首歌氣瘋李千娜

李千娜開唱倒數,對於首場演唱會相當期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近10年的李千娜,將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為人母的她在母親節前開唱意義非凡,透露前陣子第一次帶小孩去唱KTV,赫然發現歌單出現一首她的作品《打勾勾》,後來才知帥兒點的竟是田亞霍的同歌曲,她驚呼:「原來這首不是我的!是田亞霍的,他從頭到尾唱完耶,你看我有多傷心!」

田亞霍擁有廣大粉絲。(記者陳逸寬攝)

李千娜平常在台北工作,一雙子女由家人照顧,她自認對小孩很嚴格,認了小孩有點怕她,「我其實有時候想要親切一點,都會故意用娃娃音,只是他們有事都不敢跟我說,多是靠傳簡訊或是阿嬤轉達。」

談到聽話的兒女,李千娜滿是驕傲,「我平常會有很多顧慮,至少他們都很乖。」她正在唸國一的大女兒,前陣子準備演講題目《我的偶像》,還選擇以媽媽為題目,讓李千娜驚訝又感動。

李千娜出道將滿10年,5月要舉辦個人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李千娜笑說:「我陪著她搜尋資料,但還是有疑問,有問過她:『為什麼要寫我?妳不是很喜歡小樂或是Bii嗎?』」沒想到懂事的女兒解釋,覺得媽媽是個很有故事的人,了解到她當年北上打拚的過程,對李千娜的辛苦,更是感到心疼。

她這陣子趕著宣傳戲劇作品,身體操出病住院,對於5月13日的讚聲演唱會依舊蓄勢待發,忙與製作人阿弟仔討論歌單,「希望把演唱會做得專業,要先感動別人,不能夠先感動自己,有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演唱會購票可洽寬宏。

李千娜自選秀節目出道。(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