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妹認愛鷹眼 透露「跟他的家人處得很好」

謝婷婷與鷹眼穩定交往。(翻攝自謝婷婷,傑瑞米雷納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身材火辣,曾在多部電影中演出,去年曾與因扮演《復仇者聯盟》中「鷹眼」一角而紅遍全球的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傳出緋聞,當時兩人都僅曖昧回應「慢慢來,先當朋友」,但現在卻傳出兩人已見過雙方家長。

謝婷婷表示她面對愛情很成熟。(翻攝自謝婷婷IG)

謝婷婷日前回香港時接受採訪,承認與傑瑞米雷納大有進展,且已見過雙方家長,也說與他的父母處得很好,謝婷婷也說往後想在美國定居,而傑若米雷納是否支持她的決定,她回應現在不會把愛情當第一位,想留在美國是因為那邊機會多,而不是因為他。

傑瑞米雷納與前妻育有一女。(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G)

謝婷婷與傑瑞米雷納相差12歲,謝婷婷認為自己思想成熟,年齡差距不會是阻礙,傑瑞米雷納曾與加拿大模特兒索妮帕契柯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女,但短短10個月便離婚,之後還曾被懷疑是同志,但他對此卻十分坦蕩,表示不明白為何人們總是認為被貼上同志標籤就是不好的事,還說:「難道大家不希望我們可以居住在一個不會因某些行為受批判、歧視、以及被侷限的世界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