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受婆媽喜愛 時完卻爆「媽朋兒」好形象全是裝的!

時完不只長相帥氣、演技良好,還擁有溫文儒雅的個性與聰明的頭腦,深受婆媽粉絲喜愛,因此被貼上「媽朋兒」標籤。(翻攝自Magazine 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身自南韓男團「帝國之子」(ZE:A)的成員時完,在團體成軍7年來都不是靠歌舞受到關注,反而是在戲劇上的亮眼表現讓他累積大批粉絲,自2012年初首度以個人身分參演夯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獲得關注後,又陸續在《Stand By》、《期待戀愛》、《未生》等劇中大放異彩,曾被《擁抱太陽的月亮》導演金道勳盛讚為「新生代偶像演員中的大黑馬」,前輩金喜善更曾吐露喜歡時完的演出及舞台上精彩的表演,選擇了他為「最喜愛的偶像明星」,溫文儒雅的模樣更成為不少婆媽心目中的「好女婿」人選;只是,近日時完竟自爆這種好形象全都是「裝」的,震驚不少粉絲。

時完當初在《擁抱太陽的月亮》是首度挑戰演戲,就已經表現得一鳴驚人。(翻攝自MBC)

時完在上月30日作客tvN綜藝節目《人生酒館》,在當中就聊到了自己的「媽朋兒」(媽媽朋友的孩子,代表主長得帥、家世好、頭腦聰明、品行端正,是媽媽們心目中理想的女婿的男子)形象,語出驚人表示:「其實那個形象是被包裝出來的」,認為自己沒必要否認這個事實,因為「演久了」之後,人們自然會認為他本身就是這種乖巧且什麼都能做好的形象。

時完在《人生酒館》節目中大爆自己的好形象其實都是被包裝出來的。(翻攝自tvN)

至於「媽朋兒」標籤的由來,時完則解釋自己過去曾在網路上看過人家玩魔術方塊的影片,對方看起來簡直像天才,心動的他便開始仿效練習,也不時會拿出來秀一下,沒想到就這樣被誇是「媽朋兒」,令他有些意外。此外,時完也公開自己的多益成績考到820分,在滿分990中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大學修能(수능)成績也獲得500分中的高分450分,已經名列上位圈的前10%,是偶像界高材生的代表之一,但對於這些成就,他仍謙虛表示:「不是能上新聞的分數」,怪不得能夠擄獲不少婆媽們的心。

時完(前)的大學修能成績與多益成績都相當傑出,是偶像界高材生的代表之一。(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