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把到火辣梅嬸升格當叔父?蜘蛛人這樣說...

鋼鐵人(右)是否會在《蜘蛛人:返校日》中,與火辣梅嬸(左)發展新戀情,備受各界矚目。(合成圖,翻攝自CBR、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日前公開的《蜘蛛人:返校日》最新預告當中,可以看到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繼上次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被鋼鐵人召募、一起加入精彩的機場大戰後,如何運用從鋼鐵人手中獲得的全新酷炫裝備蜘蛛裝來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伸出援手,預告中不只驚喜出現了上次曾與蜘蛛人對打的美國隊長,也讓飾演反派「禿鷹」的米高基頓強勢現身,當中更有多段蜘蛛人與鋼鐵人互動以及並肩作戰的畫面,不少網友都直呼:「鋼鐵人的戲份好像比想像中還多!」而正式因為如此,在《美隊3》中看似與火辣「梅嬸」瑪麗莎托梅有曖昧之情的鋼鐵人,這次在《蜘蛛人:返校日》當中的感情線也備受矚目,究竟是否會為了新歡梅嬸放棄在《美隊3》就大搞消失的小辣椒呢?

蜘蛛人(右)與鋼鐵人(左)在《蜘蛛人:返校日》的最新預告中有不少互動。(翻攝自buyfullbodyarmors)

在最新預告釋出後,各界都對這次在《蜘蛛人:返校日》中戲份頗重的鋼鐵人的感情觀相當關注,十分好奇先前在《美隊3》中曾對蜘蛛人說:「很難相信她竟是別人的嬸嬸」這種調情話語的鋼鐵人,是否有機會能夠與梅嬸更進一步,甚至升格當上蜘蛛人的新叔父,對此,飾演蜘蛛人的小鮮肉湯姆霍蘭德日前接受《Yahoo!》專訪時,就回應:「不,不不不不,我曾在《美隊3》之後認為那確實是有可能發生的,但現在不再是了」,一句話就斬斷了鋼鐵人與梅嬸更進一步的可能性。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右)先前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曾當著蜘蛛人的面與梅嬸(左)調情。(翻攝自Pinterest)

由於過去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曾與「梅嬸」瑪麗莎托梅在1994年的電影《我心屬於你》中扮演情侶,因此不少人就很期待這對銀幕情侶能夠再次合作;不過日前也傳出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蘿有望重返漫威電影,因此看來鋼鐵人想「偷吃」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讓這對昔日銀幕情侶的情份就到此為止了。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右)過去曾與飾演新一任火辣梅嬸的瑪麗莎托梅(左)在1994年的電影《我心屬於你》中扮演情侶。(翻攝自quirkybyte)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搞消失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右),據悉之後有可能回歸演出漫威電影。(翻攝自Yahoo Movies)

《蜘蛛人:返校日》最新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