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情敵變親兄弟 戶田變身氣質老師好不習慣

戶田惠梨香在《我的叔叔》首次挑戰演出老師角色。(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我的叔叔》集結松田龍平、宮藤官九郎、真木陽子、戶田惠梨香等一線演員同台飆戲,有趣的是松田、宮藤在日劇《四重奏》中飾演情敵,在片中卻搖身一變成為親兄弟,互相鬥嘴鬥個沒完;戶田則是首次在大螢幕挑戰老師角色,文靜形象連她自己都笑稱好不習慣。

該片改編自著名兒童文學,松田龍平在片中,一改過去帥氣形象,飾演好吃懶作的「魯蛇」哲學家,直到參加相親,遇到真木陽子飾演的夏威夷日裔長髮美女,才終於為愛振作,帶著小姪子遠奔夏威夷。而飾演他哥哥的宮藤官九郎,戲外大多笑臉迎人,片中卻要演出從事公務員的一家之主,時常碎念著寄住在家中、好吃懶做的弟弟。宮藤官九郎受訪時笑道:「山下敦弘導演對我再三強調要『有威嚴』,可是造型師在我臉上貼了小八字鬍之後,我總覺得哪裡感覺怪怪的。」

松田龍平在《我的叔叔》中一改帥氣形象,飾演魯蛇哲學家。(天馬行空提供)

不僅松田龍平顛覆以往螢幕帥氣形象,女神戶田惠梨香在片中也首次挑戰老師的角色,為了加強小學老師的感覺,服裝還特地挑選格紋上衣、毛線背心還有小花髮飾等,氣質打扮讓她笑稱超不習慣,「這是我第一次穿成這麼文靜氣質的女孩模樣,真的覺得很害羞!」

而導演山下敦弘這次第一次挑戰兒童文學,他透露片中所有角色都有共同點,「那就是對比松田龍平飾演的叔叔,其他角色都是腳踏實地的成年人,而每一個人也又再微妙地表現出自己角色個性上的特色。非常感謝他們,也托他們的福,為電影創造出有著獨特魅力的人物。」該片現已在台上映。

宮藤官九郎收起平時小臉,在《我的叔叔》中飾演嚴肅的公務員。(天馬行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