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5年拚4胎 辣妻噴母愛喜炫一家6口

陳浩民(右)與妻子蔣麗莎(中)結婚5年,育有1子3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港星陳浩民與妻子蔣麗莎結婚5年多,育有1子3女,一家6口幸福和樂,昨小女兒Victoria過1歲生日,辣妻開心曬出全家福照,與網友分享心中喜悅。

陳浩民去年在妻子懷孕期間,貼心為對方修剪恥毛。(翻攝自微博)

陳浩民近來工作滿檔,昨趁空檔趕回香港,替剛滿周歲的小女兒Victoria慶生,妻子蔣麗莎在微博曬出一家6口溫馨合照,兒女們臉戴面罩,化身英雄聯盟,模樣相當可愛,她感性寫下「去年的今天我躺在醫院病床上,抱著你在懷中,看著你的笑臉無比喜悅和激動!今年的今天,我和你一起玩耍,看你走路、聽你咿呀學語,給你餵飯,陪你游戲...人生就是一種傳承,一直延續,一種付出和一種收鑊。終於全部到齊...出發啦!」

陳浩民(後)昨替小女兒慶生。(翻攝自微博)

蔣麗莎的母愛宣言,獲讚「小公主,生日快樂,一家六口要幸福快樂喔!」、「好幸福的一幅」、「偉大的媽咪」、「加油!很佩服妳,勇敢的媽媽,妳的愛是最偉大的!」

蔣麗莎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