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予希合作張軒睿 透露某女星想當親密戲替身

張軒(左)、程予希出席《我的未來男友》媒體見面會。(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軒睿與「樂樂」程予希今天為影音平台Vidol首部自製旗艦威劇《我的未來男友》亮相,該劇獲「105年度行動寬頻影音節目製作補助」,內容以穿越及追兇為故事主軸,並找來HBO編劇團隊撰寫劇本。

程予希這次為了與張軒睿合作,特地看了《狼王子》,驚訝直呼:「沒想到他身材這麼好!」還透露好友「A'N'D」的宇宙知道她要與張軒睿拍戲,羨慕的跟她說:「為什麼妳可以!我要去探班!」還開玩笑說:「如有親密戲我可以當妳替身嗎?」此時張軒睿聽到後,竟搞笑說:「我只想好好專心工作,不要為了我破壞友情。」

程予希(左)透露張軒睿是好友宇宙的理想型。(記者吳志偉攝)

張軒睿表示,其實很久之前就曾看過程予希演的台版《原來是美男》,此話一出,程予希吃驚問:「你有看過?」張軒睿不好意思的笑回:「我有看!但只看一下下。」當場被賞白眼。他透露接下來也會拍淋浴戲,笑說:「其實拍脫戲會害羞,我也有我的『尊嚴』好嗎!」提到之前拍《狼王子》時,只穿著一條小泳褲在片場走來走去,讓他覺得很彆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