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穿小內褲拍床戲 邵雨薇大腿橫跨沒在怕

吳慷仁(右)與邵雨薇在《極品絕配》上演酒醉床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本週內容將有新高潮,吳慷仁與邵雨薇酒後曖昧發酵,上演酒醉床戲,吳慷仁衣物跑到邵雨薇身上,並且僅穿一條緊身小內褲上陣演出,真實感十足。

吳慷仁(右)與邵雨薇酒醉床戲為曖昧加溫。(三立提供)

吳慷仁表示,這場戲是大家共同玩出來的成果,「因為以往酒醉戲拍攝都很制式,想說就來些新的點子,導演既然沒反對,想說就顛覆一下,玩大一點吧!」面對這場床戲,吳慷仁本來就是很敬業加上尺度又寬的藝人,自信笑說根本是小case,反倒大家擔心邵雨薇會因為吳慷仁只穿內褲而不好意思,沒想到一場她大腿橫跨在吳慷仁身上的劇情,完全沒在怕的,畫面看起來搞笑又逼真。

吳慷仁(右)與邵雨薇酒醉床戲搞笑,兩個人都沒在怕。(三立提供)

邵雨薇笑說:「男生喝醉發現只穿內褲很合理,因為這樣才真實!我是沒覺得不方便,也沒刻意去看,但不知他會不會覺得害羞!」不過盯著吳慷仁的胸肌,她開玩笑說好想替他胸肌打分數,至於打幾分?她則笑而不答。邵雨薇說其實自己有時喝多了也會很「顛」,但經常都發生在KTV,那時候任何老歌、慢歌都可以讓她變成動感的舞曲。

邵雨薇(左)面對吳慷仁(右)只著小內褲不會害羞,反而覺得真實呈現醉後糗態。(三立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