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智旻收死亡威脅 公司:已和美國警方合作並加強保安

智旻日前收到網友的死亡威脅,昨公司表示已和美國合作,強化演唱會的保安工作。(翻攝自TVDaily)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近日如火如荼於美洲展開新巡演,繼日前聖地牙哥、聖保羅、紐華克演唱會結束後,緊接著將於29日到芝加哥,4月1、2日在安那翰開唱,未料竟有網友在推特亮出槍照,揚言要在4月1日的演唱會上狙殺智旻,引起粉絲一陣恐慌,而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也在昨天做出回應,表示雖然推測是Anti粉絲開的玩笑,但已經和美國警方尋求合作,將會加強演唱會的保安工作。

25日某名暱稱為「防彈少年團那些傢伙醜爆了」的網友在推特發文,聲稱將在4月1日的演唱會上射殺智旻,並附上手槍照,相隔1小時後再度PO文:「給我認真看待這個威脅,因為我和我的共犯們將會去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接著盡我們所能斃了智旻」。由於去年美國女歌手克莉斯緹娜葛瑞米就是在演唱會結束後被槍殺,讓「防彈少年團」的歌迷們人心惶惶,紛紛向公司要求取消演唱會或是加強會場維安,以確保偶像的安全,而發出「死亡預告」的推特帳號現已遭到移除。

日前有網友在推特亮出槍照,揚言要在4月1日的加州安那翰演唱會射殺智旻。(翻攝自推特)

昨下午「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回應媒體時表示:「雖然推測是Anti粉絲開的玩笑,但是為了嚴防萬一,已經和美國加州的警方合作,將會強化演唱會的保安工作」,安撫歌迷們焦急的心。

防彈少年團近日於美洲如火如荼舉辦新巡演,驚傳遭網友死亡威脅,讓歌迷們陷入恐慌。(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