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戰「人妖就是人妖」 陳沂爆氣護航利菁

侯怡君(右)今批利菁「人妖就是人妖」,引來陳沂(左)不滿護航。(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利菁和羅霈穎7年前因一雙名牌紅鞋撕破臉,雙方甚至一度告上法院,日前利菁在節目中重提舊事,「紅鞋案」再度炒上檯面,接連幾天不僅爆出羅霈穎曾揚言要找黑道弄死利菁,羅霈穎也不甘示弱大爆2人談和解時遭偷錄音,雙方戰的如火如荼。今藝人侯怡君加入戰火,痛批利菁翻舊事吵新聞,更嗆「人妖就是人妖」,一番言論也讓主持人陳沂跳出來替利菁抱不平,雙方另開戰火。

利菁和羅霈穎吵了7年的「紅鞋怨」持續延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今侯怡君出席活動時氣憤表示「綜藝節目應該是寓教於樂,而不是一雙紅鞋吵來吵去的」,更怒指利菁現在過的幸福美滿,應該要振興台灣的戲劇和綜藝,不是用紅鞋炒新聞博版面,大方評論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紅鞋案」,甚至最後霸氣回應:「人妖就是人妖,有錄影我也不怕。」引發熱議。

陳沂稍早在臉書針對此事替利菁護航,大讚利菁「真誠美麗有智慧」,並力挺道:「當她們對妳的攻擊愈惡劣,更顯得妳的高貴!」另外,她也全盤否定侯怡君的言論,表示侯怡君的整段發言很可怕,意外掀起紅鞋案外案,而公開力挺同志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回應批「誇張!」

陳沂在臉書力挺利菁,並痛批侯怡君的言論很可怕。(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