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原本是18禁電影?休傑克曼《金鋼狼》露出生殖器

休傑克曼在《羅根》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福斯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休傑克曼主演的《羅根》正在全球熱映中,除了是他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更標榜是首部限制級(R級)的《金鋼狼》電影。不過最近一段2009年他宣傳《X戰警:金鋼狼》的訪談曝光,休傑克曼自爆該片差點18禁,因為拍攝片中一場他注射完亞德曼金屬後,從水中憤怒崛起的戲,他全裸上陣,甚至有些鏡頭可以清楚看見他的「小傑克曼」。不過最後這些露出生殖器的鏡頭都被剪掉了,他更笑說:「一切都是因為分級的關係!」

休傑克曼2009年受訪影片曝光,聊下體聊很開。(翻攝YouTube)

這段2009年休傑克曼接受「紐約鳥王」霍華史登專訪的畫面近日曝光,他大方表示,對於自己的裸體被看光完全沒有問題。當被霍華問到:「你不怕你的陰莖出現在電影裡,是嗎?」他笑著搖搖頭表示:「唯一的問題是PG-13(接近台灣的輔導級)的評級!」隨後更開玩笑說當電影完成,他送給導演一袋禮物,「裡面就放著所有剪掉、可以看見我老二的膠捲」,霍華進一步問到他的尺寸為何?休傑克曼則自信笑說:「我想,滿不錯的!我很好!」

休傑克曼全裸演出《X戰警:金鋼狼》這場出水戲,笑言不怕被看光。(翻攝YouTube)

休傑克曼全裸演出《X戰警:金鋼狼》這場出水戲,笑言不怕被看光。(翻攝YouTube)

相關影片(6:30開始討論全裸演出,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