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E:A面臨解散危機 任時完爆出走

帝國之子2010年出道並未大紅過,目前以個人活動為主。(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帝國之子」(ZE:A)出道7年卻沒有爆紅過,近三年沒有以團體的名義發行專輯活動,成員皆以各自活動為主,不過繼人氣成員光熙年初宣布出走後,朴炯植近日宣布加盟其他經紀公司,當宋慧喬和劉亞仁的師弟,而任時完可能會加入姜素拉的經紀公司,人氣成員紛紛出走團體可能面臨解散危機。

目前正在服役的光熙憑著幽默搞笑的風格,在綜藝圈闖出一片天。(翻攝自帝國之子官方臉書)

帝國之子2010年1月以9人男團出道,憑著《後遺症》一曲闖出名聲,不過未有奪下任何音樂節目的冠軍,隨著成員時完、炯植、桐俊投入戲劇演出,光熙在綜藝上發光發熱,團體就沒有再回歸過。

炯植和朴寶英合作的新戲《大力女子都奉順》,創下該台最高收視紀錄。(翻攝自OSEN)

近來以電視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飆升的炯植,今日確定加盟United Artists Agency(簡稱UAA),未來會以演員身分繼續活動,炯植深耕電視劇,從配角開始演起,到《繼承者》開始受到矚目,前年以《上流社會》奪下演技大賞的男子優秀演技賞和新星賞。

任時完(前排右)在姜素拉(前排右2)的牽線下,未來可能加盟同個經紀公司。(翻攝自OSEN)

而以《擁抱太陽的月亮》走紅,以《未生》達到事業巔峰的任時完,傳出在姜素拉的牽線下加入經紀公司Plum娛樂,Plum娛樂也證實:「和任時完的合約已經進行到最終協調的階段,但尚未簽約。」人氣成員一個個離去,讓原本就已名存實亡的帝國之子,可能在撐不過7年後宣布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