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田馥甄「師姊」上身 開示歌迷啦!

Pandora春季新品發表,田馥甄(右)獲品牌贈送Family Tree生日禮,表情一臉驚訝。(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潘少棠/台北報導〕即將度過34歲生日的田馥甄,表示生日願望就是能和最愛的家人一起慶祝,對於感情抱持隨緣的態度,今天出席Pandora代言記者會也不忘對歌迷「開示」,因為人生無常,希望大家能珍惜當下。會中Hebe獲得品牌致贈的Family Tree生日禮物,代表了家就是在外面飛累了,可以隨時回去休息的地方,相當有意義。 

田馥甄出席Pandora春季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田馥甄出席Pandora春季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田馥甄出席Pandora春季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田馥甄出席Pandora春季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田馥甄出席Pandora春季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田馥甄出席Pandora春季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田馥甄出席Pandora春季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