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翰不擅表達情感 弟弟張震一句話融化他

六月、黃遠、林予晞、張翰至《女人我最大》分享家務事。(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六月、黃遠等《酸甜之味》眾演員上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藍心湄笑說「看著六月長大,她多年未變,唯一變的就是對李易不耐煩」,六月開玩笑說:「我們的撒嬌,就是每天想辦法弄對方!」至於剛結婚又將升格當爸的張翰則分享與弟弟張震都不善表達情感,有次趁著酒意,張震對他說:「哥,我好愛你!」他也立即還以擁抱,張翰說,家人間的情感,有時真的很難表達。

六月、黃遠、林予晞、張翰至《女人我最大》 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TVBS提供)

演員們聊起真實家務事,個個感觸良多。六月也感嘆和李易相差七歲,確實會因為看法不同爭吵,自己也很少向李易撒嬌,不過收到李易送的手錶,也會像小女人般笑納;另外黃遠覺得自己是沒有個性的人,同時他感謝爸爸黃仲崑教育嚴格,但彼此溝通無礙,藍心湄忍不住虧黃仲崑:「他在你這年紀的時候這麼放蕩不羈,對你卻非常嚴格?!」黃遠妙回:「他就是不希望我走他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