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炫耀合照帥哥 蔡阿嘎回擊超爆笑

蔡阿嘎(左)時常在臉書曬和老婆(右)的家庭趣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蔡阿嘎,去年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因阿嘎的搞怪個性,2人的新婚生活仍充滿各種樂趣,近日二伯和男性友人吃飯聚會,傳訊息跟老公報備,調皮的炫耀自己在跟2個帥哥約會,獨守空閨的阿嘎也不甘示弱,馬上把電腦打開,找出幾張18禁的AV女優性感照並合照,怒回擊:「我也有!」結果老婆反應超淡定,笑翻網友。

阿嘎昨在臉書分享和老婆的對話內容,只見老婆傳來和2名帥哥的合照,看起來敘舊得相當開心,阿嘎像個深宮怨婦的說:「晚上跟其他男生去喝咖啡還自拍炫耀!宅在家的我,當然也不能輸啊!」立刻衝去開電腦,打開一堆18禁AV圖,並跟那些圖片合照,回傳給老婆說:「我也有!」不料老婆淡定的回:「爽喔!」讓阿嘎無奈自嘲:「阿怎麼有股...蛋蛋的哀傷?」網友也笑虧他:「看得到摸不到,比下來還是輸。」

蔡阿嘎最近分享和老婆的對話內容,阿嘎明顯被吃的死死的,笑翻不少網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