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阿嬤級AV女優 帝塚真織80歲宣布引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最老的AV女優帝塚真織21日宣布引退,現年80歲的她擁有10年的色情電影拍攝經驗,雖然決定引退,但她也不諱言,會考慮在2、3年後再復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帝塚真織曾是歌劇演員,71歲時在日本銀髮族色情產業出道,帝塚真織表示,自己從事這行並不是為了錢,只要燈一亮,就會盡力做到最好,但她也坦言,「如果男演員不是我的菜,拍起來就會有點吃力」。被問及「是否會在2、3年後再復出」,帝塚真織也不諱言表示,「答案是會考慮」。

銀髮族色情產業在日本佔有很大的市場,日本約有3400萬人,但有四分之一的人口超過65歲,一名產業內部人士表示,日本AV產業每年收入約200億美元,而銀髮族色情產業佔了四分之一左右,近年來,也越來越多老年人開始注重性生活需求,因此銷售額逐漸飆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