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賣翻 田馥甄驚訝和西洋天后有共通點

田馥甄深情獻唱《美女與野獸》中文版主題曲。(迪士尼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全球賣翻,帶動原聲帶買氣,一舉奪下台灣iTunes及博客來原聲帶排行實體、數位雙冠軍。由亞莉安娜與田馥甄演唱的中英文版主題曲,兩版MV都釋出後,有不少台灣樂迷發現,兩天后都選擇穿紅色禮服拍MV,讓田馥甄也驚呼:「這算是一個美麗的巧合嗎?」

亞莉安娜與約翰傳奇重新演繹先前由席琳狄翁所演唱的電影同名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田馥甄和井柏然深情獻唱中文版主題曲,兩種版本的主題曲在台灣都相當受到樂迷喜愛,許多網友還在網路留言,直誇東西兩位天后「美呆了!」

電影原聲帶由榮獲8座奧斯卡獎、11座葛萊美獎之傳奇大師Alan Menken操刀,一次收錄「流行天后」亞莉安娜與約翰傳奇重新演繹的經典電影主題曲,及天后席琳狄翁、跨界美聲喬許等多首電影中精彩插曲,隨著電影熱賣,電影原聲帶也順勢衝上全台實體及數位各大排行冠軍,堪稱今年最具話題性的電影原聲帶之一。

亞莉安娜演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環球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